南祺

会让一切回归变得最完美

【博君一肖】救赎


p.6  对不起


“肖战,松手。”


王一博抓住肖战的手腕阻止他把手藏起来意图,强迫他把手摊开。


是一片玻璃片。


王一博瞳孔微缩,从停电开始到现在,肖战一直把一片玻璃片握在手心里,为什么?自卫?


玻璃片被王一博取出用纸包起来扔进了垃圾桶,离开了‘凶器’,不再是麻木的攥紧拳头,摊开的手掌阵阵疼痛袭来,肖战面无表情的看着血肉模糊的掌心,动了动手指。


王一博在电视机下找到了医药箱,准备给肖战包扎伤口,药水倒在手上的时候肖战抿着的嘴角泄露出一丝呻吟,虽然声音不大可是在安静的不正常的房间里两个人都听的很清楚。


“知道疼了?清醒了?”王一博用酒精棉清洗掉了肖战掌心的血迹。


“对不起。”其实当蜡烛点亮的那一刻肖战就已经找回了自己的意识,只不过缺乏安全感的恐惧让他迷恋流血带给他的清醒。


“不用跟我道歉,”王一博用纱布把肖战的手缠好,“我需要的你的坦白。”


肖战从沙发上坐起来,用另一只手摩挲纱布,低着头,没有说话。


王一博蹲在肖战面前收拾好医药箱没有听到想要的回答,拿着医药箱站了起来。


“你去哪?”肖战抬起头望向王一博。


“既然你不信任我,现在蜡烛也点亮了,我在这也是徒增你的烦恼,你注意安全,我先走了。”王一博说着,竟然真的进到客房拿出了自己的东西准备走。


好不容易有一点稳定下来的肖战看到王一博这架势,怕他真的把自己一个人丢下,急忙从沙发上站起来。


刚刚的一番闹腾再加上起的太急,肖战站起来的瞬间就脱力的向前倒。


“怎么样?”王一博手疾眼快的接住他。


“我没事,”肖战没受伤的那只手抓住王一博的胳膊,“我告诉你,别走,别扔下我一个人,求你。”


肖战眼眶微红,让王一博觉得自己刚刚是不是做的太过了,肖战抓着他胳膊的手好像也握着他的心脏,揪得他生疼。


王一博拦着肖战坐回沙发上,自己又蹲到他面前,一只手半握着肖战受伤的那只手,盯着肖战发红的眼睛。


“我……我不太记得,”许久未跟人提起,肖战不知道从何说起,“我只,只记得,我被人关起来,那很黑,我什么都看不到……”


肖战努力的回想当时发生的事,可是仍旧一无所获,头痛欲裂。


“算了,”王一博帮肖战擦掉脸上的泪水,“想不起来就别想了,对不起,我不该问你。”


两个人就这么一个蹲着,一个坐着,一个小声抽泣,一个耐心擦眼泪。


就当王一博以为肖战不会再说什么,打算安静陪着人到天亮的时候,肖战忍住抽泣,缓缓开口,声音嘶哑。


“医生说这是人的自我保护机制,选择忘记,”肖战狠狠的擦了一把脸,“可是我还是很害怕。”


害怕黑暗,害怕被人触碰,甚至害怕家里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紧闭的门。


所以他选择在家里装上没有开关定时常亮的灯,切断所有主动联系,拆掉了家里所有的门。


有些恐惧是深深印在骨血里的,即使已经不记得那恐惧的制造者。


“对不起。”王一博轻声说道。


对不起我没有早点找到你,对不起在你那么难过的时候我没有陪在你身边。


肖战不再哭了,王一博想去厨房给他倒杯水,安抚一下他的神经和嗓子。


“你去哪?”肖战反握住王一博抽离的手。


“刚骗你的,我不走,”王一博又蹲回去,看着肖战的眼睛,“我去给你倒杯水,在这等我,好吗?乖。”


肖战努力从王一博的眼睛里辨认出他说话的真假。半晌放开了他的手。


在客厅里补了一些蜡烛,因为停电,只能用煤气烧水,想了刚肖战无意间按了胃部的动作,王一博顺便煮了一些粥。


王一博从厨房出来的时候,肖战抱着抱枕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王一博把水和粥放到茶几上,没有叫醒好不容易放松下来的人,在他身边坐下。


王一博撩开肖战额前被汗水打湿的流海,取了毯子给他盖好,用温水浸湿毛巾敷在发红微肿的眼睛上,还顺带检查了一下肖战受伤的手,做好了这一切王一博拨通了李玟的电话。


“大哥,你看看现在几点!”李玟接起想了无数遍的电话,抱怨到。


“他说被人关起来,应该是三年前,你去查一下,”王一博怕吵醒肖战,走到阳台,确保肖战睁开眼就能看到他的位置,“我在肖战这,明天早上叫医生来。”


“等等等等,你昨天睡在肖战家?还要叫医生?不是吧王一博,你玩这么大?”李玟听到八卦来了兴致。


王一博没等他说完就挂了电话。


李玟听着对面的忙音一脸懵,“什么毛病!”大半夜的给人叫起来,搅起别人的好奇心就不管了?有这么一个发小让李玟真的是又爱又恨。


不管是谁对你做了什么,我一定会让他后悔。




————————————————

这章有些短哦,但是今天双更了呢,抱抱我自己

霸道总裁博上线,开始无底线宠哥日常

哇咔咔

爱你们

这里是十三,就是这样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