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祺

会让一切回归变得最完美

【博君一肖】救赎


p.9 真相0.5


“你说肖战和温家二少爷在一起过,是什么意思?”王一博挂了电话就匆匆赶到公司和李玟碰面。


“就是字面意思喽。”李玟靠坐在王一博对面的沙发上。


“你记不记得上次跟我说过看见温舒宇去找肖战,”李玟这句话问出口就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巴掌,“呸,关于肖战的事你哪能忘。”


“三年前他们分手之后肖战就出国了。”没有看到想要的反应,李玟也没了绕他的兴致。


“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王一博问道,如果单纯只是前男友的关系,出国解释的通,可为什么查不到他的消息,温舒宇找上门来的时候肖战的反应又那么理解。


“温舒宇那个妻子你知道不?”


“凌薇倩?”


“对,”李玟把手中文件的一部分递给王一博,“肖战,温舒宇,凌薇倩是一个大学出来的,而且肖战和温舒宇谈恋爱的时候,凌薇倩经常跟他们在一起,你说奇不奇怪。”


“温家和凌家不是联姻?”不知道是听到谈恋爱还是凌薇倩和肖战两人的关系,王一博翻看着文件皱起了眉。


本来还想卖卖关子的,看着王一博一脸严肃李玟也不好再开玩笑,“王一博,我必须要提醒你,接下来的事比我们想的都要复杂,你确定要听吗?”


“说。”意料之中的答案。


李玟点点头,把手里剩下的文件递给王一博。


“凌薇倩认识他们的时候,肖战和温舒宇在一起已经快要四年了,即便如此凌薇倩还是对温舒宇心生爱慕,不顾朋友阻拦,坚持要和沈同在一起,为此还使出各种手段,为了让温舒宇离开肖战。”


“她在肖战醉酒后给他下了药,事后坚称肖战玷污了自己,据说人证物证具在,所谓的证据,就在你手边的资料里。”


“那之后凌薇倩精神状态一直不太好,肖战有没有证明自己的证据,温舒宇虽然为肖战摆平了这件事,却始终没能相信他,最终选择抛弃了四年的恋人,跟凌薇倩订婚并带她去了美国修养。”


“资料显示肖战是在他们出国之后半年才走的,这半年他去哪了?”王一博问道。


-.-


王一博出门以后肖战在沙发上发了一会呆就进卧室收拾好自己,正准备把昨晚没画完的画补全敲门声就响了起来。


“怎么起这么早?”想着改了密码王依茜进不来,肖战看也没看就开了门。


看清门外的人,肖战脸色瞬间冷了下来关门。


“阿战,”温舒宇把手扒在门框上,“我们谈一谈。”


“放手,我们没什么好谈的。”


“你不跟我谈我就不放手!”


“随你。”肖战没想到温舒宇真的没有放手,门夹在手上的声音听起来都很疼。


“嘶~”温舒宇疼的叫出了声,可是仍旧没有松手。


“你…”即便再讨厌,肖战也不是没有心的人,本就温柔,看到温舒宇受伤肖战心底有一丝动容,没有再强行关门。


“温舒宇,能说的我都已经说过了,我们真的没什么好谈的了,而且你也已经结婚了不是吗,你走吧,别再来找我了。”


“阿战,我已经跟她离婚了,我……”


“那又能怎么样,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


“阿战…三年前的事,我已经知道,是我对不起你,我……”


“温舒宇,你够了,”肖战没来由得突然翻脸,“我说那件事到此为止,我不想听,一个字都不想听。”


三年前好像一个埋在肖战心底的开关,一旦被人触碰条件反射般的心疼,肖战眼眶发红,伸出手攥紧左胸口的衣服。


“阿战,你冷静一点,听我说,我这次来,只要是想和你说清楚,当年是我不好……”温舒宇看着眼前的肖战,突然觉得很陌生。“我不知道你受了那么多伤害…我…”


“你是哪来的神经病,”听到走廊里声音的王依茜冲了出来,拉开温舒宇,挡在肖战面前,“听不见我嫂子说不欢迎你吗,还不快滚?”


温舒宇没想到会突然冒出来一个人,生生被这小丫头扒拉出去。


上次顾忌不敢打扰肖战的隐私,现在王一博和肖战已经住一起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王依茜可不允许有人欺负她嫂子!


“战哥你没事吧?”王依茜侧过头小声的问道,这个角度只能看到肖战发抖的手。


肖战深吸一口气,声音颤抖,“我没事。”


“嫂子?”温舒宇敏感的捕捉到了王依茜的称呼。


“对,”王依茜略显心虚的直了直腰板,“战哥已经和我哥在一起了,你没机会了,别再来骚扰他了,大叔!”


“她说的是真的吗阿战?”温舒宇看着肖战的侧脸。


王依茜忐忑的等着肖战回答,可肖战此刻的心思根本不在两人身上,他俩说的话愣是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温舒宇自当肖战是默认,失了魂般的走了,王依茜暗自松了口气。


“战哥,你,你没事吧,要不要我叫我哥回来陪你啊?”王依茜微微仰头看着肖战毫无血色的脸。


“我有点累了,对不起啊依茜,你先回去吧。”肖战说着关上了门。


“诶,诶,战哥!”王依茜怎么能放心肖战那个样子自己呆着,按了几次密码都不对,王依茜才反应过来她那个天杀的哥估计是换了密码。


站在门口,王依茜隐约听到屋里酒瓶打翻的声音。


“哥,战哥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喝酒,我没有密码进不去,你快回来啊!”王依茜怕肖战真的出什么事,立刻给王一博打电话。


“怎么回事?”电话那头传来王一博站起身来开门的声音。


“刚温舒宇又找过来,诶呀,回来再说,你先告诉我密……喂?喂?王一博!!”




————————————————

唉,有糖就有刀,刀子不能一刀到底,还得给人挣扎的机会

预知三年前的真相,我们下回分解

爱你们

这里是十三,就是这样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