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祺

会让一切回归变得最完美

【博君一肖】救赎


p.8 改密码


“你今天回来的好晚啊。”王一博进门的时候肖战已经洗完澡正坐在沙发上画画。


住了快一个月了,肖战的小公寓里到处都是王一博的痕迹。


“今天公司加班,”王一博随手把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怎么还没睡?”


“刚王依茜来了,说一会过来吃宵夜。”肖战没有停下手中画画的动作。


“那小丫头怎么没事总往你这跑,”王一博松了领带和袖口进了卧室,“一会儿我就把密码改了。”


“你换了密码她每次来都要给她开门,麻烦死了。”怕在屋内的王一博听不见,肖战提高了音量。


“那就不让她进。”王一博拿了一条毛巾出来,罩在肖战还在滴水的头发上,站在沙发后面给他擦头发。


感受到王一博的动作,肖战先是愣了一下,本能的想抗拒,可他只是笑笑,没有阻止王一博的动作。


擦完头发王一博把毛巾扔进洗衣机,坐到肖战身边,“在画什么?”


“海啊,”肖战说道,“我很喜欢海,所以想着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在海边买一套房子。”


“海边?正好我前几年买了在海边的一套别墅,要不要去看看?”王一博献宝似的说道。


肖战笑着摸了摸鼻尖刚想说什么,门口传来了王依茜按密码的声音。


“咦,哥你回来啦。”王依茜拎着外卖进了门。


王一博撇了她一眼,冷着脸没有说话。


“他怎么了?脸这么臭?”王依茜没敢挨着她哥,坐到肖战另一边小声问道。


“可能是饿的吧,”肖战接过她手里的外卖,忍着笑说道,“我觉得你要失去拥有我家密码的权利了。”


“为什么?”王依茜不淡定了,“为什么!王一博!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怂恿战哥改密码的!”


“闭嘴,吃完赶紧滚回去。”王一博面无表情。


“战哥,你可不能听信他的谗言,”王依茜把刚倒好的水递给肖战,“你想啊,你要是改了密码以后无聊的时候谁来陪你啊,你指着那个没有情商的工作脑吗?”


“王依茜,我很久没回老宅了,要不明天你跟我一起吧。”


“对不起哥,我错了,我不该随便进战哥家门,我该死。”老宅好像是王依茜的克星。


“要不要这么夸张啊,”肖战嘴里塞满吃的,口齿不清的问,“这老宅什么魔力啊,这么管用。”


“唉,战哥你是不知道,老宅的管家王爷爷是我爷爷那辈开始就在我家做事了的,看着我和我哥从小长到大,你一回去,从衣食住行到恋爱学习,从头发丝到脚后跟,就没有他不问的,”王依茜好像看到自己被关心的场景,打了个寒战,“咦惹~”


“爸妈离开以后,一直都是王爷爷照顾我和王依茜的生活,就好像爷爷一样。”王一博在另一边说道。


“你出来住很久了,岂不是一直把老人家自己放在家里?”肖战说道。


“怎么?要和我一起回去看看吗?”王一博挑眉,露出一边嘴角的括号。


“我去给你拿橙汁吧,小丫头不能总喝碳酸饮料。”肖战起身去了厨房。


“哦吼,哥,这么久了你还没拿下战哥啊,”王依茜幸灾乐祸的凑到王一博身边,“唉,这都一个月了吧,啧啧。”


“吃完赶紧滚!”王一博扔下手里的吃的回了卧室。


“他怎么走了?不吃了?”肖战端着两杯橙汁,“我还给他倒了一杯呢,不喝了吗?”


“不知道,他可能是吃撑了吧。”王依茜一脸严肃。


第二天一早,肖战是被不断的按键的声音吵醒的。


昨天晚上别的有点多,撑的半夜睡不着,翻来覆去到凌晨才睡熟,所以肖战难得赖了床。


“你在干嘛?”肖战揉了揉睡得烂七八糟的头发,走到王一博身边。


此时王一博正蹲在半开的门边上鼓捣着密码锁。


“改密码。”


肖战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了。”王一博拍拍手站起来,“吵醒你了?”


“啊?没有,本来也该醒了,”肖战原地转个圈,跟着王一博进了厨房,“你改成了什么?”


王一博把早上买好的豆浆从微波炉里拿出来递给肖战,“你的生日。”


“唔。”温热的豆浆流入胃里,有种莫名的满足,让肖战忘了问王一博是怎么知道他生日的。


回到客厅喝完豆浆,王一博已经穿戴整齐准备出门。


“你要走了吗?”


“嗯,有个早会。”


“王总好忙哦。”


“晚上等我吃饭。”王一博把肖战手里的碗放到洗碗机。


“好,路上小心。”


-.-


“查的怎么样了?”王一博坐进车里拨通了李玟的电话。


“呦,我们王少爷终于舍得离开温柔乡了?”李玟在电话那头酸道。


“别挂别挂,说正事说正事。”预料到了王一博接下来的动作,李玟赶快说道。


“我查到三年前肖战的男朋友是谁了。”





——————————————————

搞一章同居合租甜甜日常

日常同情王妹妹

爱你们

这里是十三,就是这样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