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祺

会让一切回归变得最完美

【博君一肖】救赎


p.7  帮忙


肖战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他躺在卧室的床上,左手打着点滴,右手的伤口被重新包扎过了。


从床上半坐起来,看着裹得像个粽子的右手,昨晚的记忆慢慢涌进脑海。


“你是智障吗?”肖战用手肘揉了揉太阳穴,“这么蠢的事你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啊!”


“不舒服?”王一博听到卧室的响动走了进来。


“啊?没有没有。”肖战只觉得恨不能钻到床底下去原地消失。


“今早医生来过了,说你有点营养不良,睡眠不足,有一点低血糖,加上昨天晚上消耗太大有点缺水,”王一博把枕头垫到肖战身后方便他靠的舒服,“我煮了粥,一会拿给你。”


“谢谢你啊,”肖战用勉强还能动的食指摸了摸鼻尖,“明明是收留你在这的,结果又是你帮了我,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很荣幸能帮到你。”


看着王一博饱含深意的眼神,肖战移开了视线。


“不过,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的话,正好我有一件事觉得你可以帮我。”王一博看着肖战微红的脸偷偷扯了扯嘴角。


“啊?”肖战突然觉得可能也没有那么不好意思了。


-.-


“你找到他了?”妆容精致的女人坐在温舒宇对面。


“你怎么知道我在找他?你找人跟踪我?”温舒宇撂下碗筷。


“你是我丈夫,你去哪里我还是有权利知道的。”女人并没有理会他的不满。


“凌薇倩!我们已经离婚了。”


“只要我还在温家大院一天,我凌薇倩就是你明媒正娶进来的夫人!”


“你真是个疯子。”温舒宇起身要走。


“怎么?要去找你的小情人吗?”凌薇倩不怒反笑,“哦,对不起,我忘了,三年前那人是被你亲自逼走的!”


“当年的事你还好意思提,如果不是你……”


“我怎么样?我为什么不能提?说起来当年的事还多亏了你,如果不是你对他那么不信任,也不会轻易听信我的一面之词,也不会给我伤害他的机会。”


“凌薇倩!”


“怎么?恼羞成怒了?说到底,把他害成这样的不是你?你还好意思去找他?干什么?跪下来求他原谅你?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真是不可理喻!”温舒宇不再跟她争辩摔门走了。


“你为什么要回来!”凌薇倩打翻了她面前的饭菜,“我好不容易得来的一切,不会再让你轻易抢走!肖战!我们走着瞧!”


-.-


“帮我把东西搬到这个地址就好,会有人跟你们接洽,钱已经打到你们账户上了。”李玟找搬家公司帮王一博把常用的东西从老宅搬走。


“战哥,我哥到底是怎么说服你要搬到你这来住的?”王依茜看着不断被搬到肖战小公寓的属于王一博的东西,凑到肖战身边小声问道,明明只是让肖战收留王一博一晚,怎么还常住下了。


“别问我,我不想回忆。”肖战生无可恋。


两个小时前……


“什……什么忙?”肖战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你的手受伤了,医生说最近不能碰水,肯定有很多不方便。”王一博说道。


“所以?”


“你的公寓离我的公司很近,我最近要加班,回老宅很不方便。”


“……”


“物业说,最近电路不稳定,说不定什么时候会跳闸。”


“……”


“我会担心你,如果我不在,再停电的话只能让王依茜来照顾你了。”王一博一脸担忧,好像真的怕肖战再出什么事。


“!”肖战突然有一种不答应王一博他一定会出门把昨天的事昭告天下的错觉。


“我要收房租!”来自穷苦无业人员的最后倔强。


回想起王一博当时得逞的微笑,肖战整个人都不好了,那个高冷话少的王一博哪去了啊喂!


“话说,我哥去哪了,怎么没看到他?”王依茜大脑飞速运转,思考有什么办法既能促成两人又能不要和王一博抬头不见低头见。


“哦,他说公司有事,先去公司了。”肖战整理王一博搬来的东西。


“战哥,你们昨天到底干什么了?你的手怎么了?”王依茜蹲在肖战身边。


“小孩子家家,好奇心那么重干嘛!”肖战实在不想听到任何关于昨晚的字眼。


“哼,”王依茜撇撇嘴,“他怎么不把老宅一起搬过来,你这小公寓能放下那么多东西么。”


王依茜灵机一动,想到了什么法子,“战哥,你这公寓太小了,我给你租一个大一点的,怎么样?”


‘是有一点’,肖战想,不过任谁家里放这么多东西都会显得小,“你有那功夫管我房子小不小为啥不给你哥租一个,省的他在我这挤。”


“我要是让他从你这搬出去,他还不得把我大卸八块。”王依茜小声逼逼。


“你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战哥我帮你收拾吧,你的手受伤了,还是别弄了。”王依茜暗自下决心要讨好她这个未来的‘嫂子’,以求跟她哥四目相对的日子能好过一点。





—————————————————

你要问我王依茜是根据什么来定哥嫂的,那大概是一种来自血缘的自信吧

哈哈哈哈哈哈,爱你们

这里是十三,就是这样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